[來源:來自網(wǎng)絡]
[作者:不詳]
[時間:2009-07-27]
剪板機必須要充氮氣 去賣氧氣、乙炔的地方有氮氣賣的``` 充氣工具你買機器的時候配給你的``` 你自己找找..沒有也可以問問別人借``` 具體怎么充```氮氣、充氣工具都齊了就應該能看明白了```先全都接好然后慢慢打開氮氣瓶上的開關,沖到5.5-6MPA就可以了```沖氣工具上有壓力表的``